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湖南理工学院美术类成绩查询合格证发放

来源:湖南理工学院 [2019-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公布及合格证发放
  我校按分省招生计划数1∶4的比例发放艺术专业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专业成绩合格线经学校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审定后,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校园网上统一向社会公布并上报相关部门备案。公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公布网址:www.hnist.cn。合格考生通过我校官网打印本人艺术专业校考合格证。

(八)录取规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录取原则,在思政审查、体检、专业和文化统考成绩合格的条件下,按考生的文化与专业校考的综合成绩排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专业志愿录取;
  2、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校考专业成绩×6+文化;
  3、各类专业仅招收艺术文科考生(不区分科类的省份除外);
  4、同等条件下,专业成绩较高者优先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